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🎥【三立台灣亮起來】月用八噸蛋不能不龜毛 南蛋偕同親自走訪畜牧場《more...》

       

2024年度母親節期間限定『牽著阿母手,吃著幸福蛋!』|2024-04-25

 

2024年度清明連假營運公告|2024-03-07

 

2024年度農曆春節營運公告|2023-12-04

 

蛋蛋的歲末感言|2024-01-26

2023年是台灣蛋界史上最風風雨雨的一年,從缺蛋到進口蛋事件,真的只有忙翻了可以形容。

 

誠心感謝各大通路與客戶的支持肯定,以及公司全體上下一心的努力,讓臺南蛋品就像不倒蛋一般,依舊佇立在這裡。

 

屹立不倒的不倒蛋,訴說著臺南蛋品40多年來的優良品質,融入不倒翁的福氣意象,帶給家人幸福感滿滿的美味與健康。

 

事實上我們更常掛在嘴上的是:不倒蛋不搗蛋!一路上兢兢業業,堅持做好一件事的經營理念,信守用心製蛋、絕不搗蛋。

 

2024年臺南蛋品將持續供應各界優質好蛋,希望您有感受到我們的堅持。南蛋出品品質保證,絕對龍賀卵!

 

臺南蛋品股份有限公司
董事長顏瑞進  總經理陳昭延 暨全體同仁

 

CAS 35週年績優廠商頒獎典禮|2023-06-14

CAS是台灣優良農產品(Certified Agricultural Standards)的唯一指標,為國產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最高品質的代表標章。臺南蛋品受邀參與行政院農委會指導,中央畜產會於南港展覽館主辦之「CAS 35週年績優廠商頒獎典禮」。

 

遴選58家廠商中,除臺南蛋品,另四家蛋品相關的優秀同業有石安牧場,以及金大畜牧場、永順興畜牧場、偉良畜牧場,其三家畜牧場皆為臺南蛋品契作牧場。

 

從行政院農委會陳吉仲主委手中接獲獎座,我們備感光榮;更榮幸與先進們一同共襄盛舉這場台灣農產品界的重要盛事。一路走來兢兢業業,臺南蛋品如果能有一點點成就,全憑理念相同契作牧場和蛋農們的共同扶持,以及廣大消費者與各大通路的信賴。

 

未來我們保證會持續供應各界最優質的蛋品,也歡迎大家和我們一起愛吃新鮮的雞蛋!

 

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CAS台灣優良農產品驗證績優廠商 — 臺南蛋品

(左起)契作牧場-金大畜牧場、契作牧場-永順興畜牧場、中央畜產會林聰賢董事長、臺南蛋品